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5:04

德国创企Dance为其电动自行车订阅服务再获1940万美元融资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德国初创公司Dance已经筹集了1940万美元(1650万欧元)的新一轮资金。这一消息是在该公司开始在柏林推出其电动自行车订阅服务后的几周内发布的。

此轮融资由Eurazeo领投。HV Capital和BlueYard也在投资,还有来自Offline Ventures的Dave Morin和James Higa、Nicolas Berggruen、Roxanne Varza和Verena Pausder。

Dance已经设计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名为Dance One。它有一个碳纤维车架,液压盘式刹车,一个集成的智能手机支架和一个可拆卸的电池,预计续航里程为55公里。

客户不直接购买自行车。相反,他们可以每月花79欧元进行订阅。如果自行车出现爆胎或其他问题,Dance可以派一个机械师来为他们进行修理。

Dance没有长期承诺,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租用Dance自行车几个月或几年。对于那些不经常骑自行车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提议。这样,他们可以在购买自己的自行车之前,看看他们是否愿意长期骑自行车。

现在,自行车的设计已经准备好了,这家创业公司必须推出它的服务。这只是一个开始,因为现在在柏林的街道上有"数百辆"Dance电动自行车。

但今天的这轮融资将是有帮助的,因为该公司计划将其团队规模扩大一倍,在运营和工程方面招聘新员工。从2022年开始,Dance将扩展到欧洲的更多城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