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5:04

问卷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不知道Windows 11即将发布

微软重磅新系统 Windows 11 即将于 10 月 5 日正式发布。虽然不少人对该系统充满期待,但近日对美国消费者的一项抽样调查发现,绝大多数人(62%)不知道即将发布的 Windows 11。这项抽样调查是由 Savings.com 在 1042 名成年 PC 用户中进行的。参与者被问及新操作系统的几个方面,如升级计划、令人兴奋的功能等。

大约 40% 的参与者说他们会升级,而更多的参与者(45%)则不确定该怎么做。14% 的人还决定不升级到下一代操作系统。

接下来是下一代操作系统中即将出现的令人兴奋的功能的数据,有趣的是,在这里接受调查的 1042 人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38%)表示,他们不确定到底哪个功能是他们认为最有趣的。

在给出明确答案的人中,14% 的人说他们期待着通过 Amazon Appstore 在 Windows 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13% 的参与者对与游戏相关的新功能感到兴奋,如微软的 DirectStorage,或者可能是对英特尔的 Alder Lake 等混合架构的支持,等等。

同样多的人(13%)表示他们对 Windows 11 的出现感到兴奋,因为他们现在可能已经对 Windows 10 的外观和用户界面有些厌倦了。而很多人可能觉得 Windows 11 的要求过于严格或令人讨厌,但这里有 1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这些新的安全添加物感到高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