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4:10

iFixit给iPhone 13 Pro维修评分为5分 维修难度加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国外拆解团队iFixit已完成对iPhone13 Pro的全面拆解,拆解报告说明了有关TrueDepth传感器的更多细节以及第三方更换部件的能力。

iPhone13Pro主板,图源:iFixit

iFixit的维修专家于9月24日首次完成了iPhone13 Pro的初步拆解。现在,iFixit已发布拆解的第二部分报告,重点关注设备的其他变化和整体可维修性。

一方面,iPhone13 Pro的主板比上一代更小。A15仿生SoC与SK Hynix LPDDR4X SDRAM为分层设计。与iPhone12 Pro相比,iPhone13 Pro的SIM卡读卡器现在已焊接在主板上。

听筒扬声器也已重新定位,该组件现在位于机箱内,这将使显示器更换更容易。耳机还具有一个适合前置摄像头和面容 ID硬件之间的鼻托。在重新设计的凹槽和 TrueDepth 阵列上,iFixit注意到点阵投影仪已经从传感器模块的边缘移到了中心。泛光照明器,以前是显示器的一部分,现在已集成到模块本身中。

iFixit给iPhone13 Pro的“可维修性评分”为5分,比 iPhone12 Pro的6 分下降了一分。

在部件更换方面,iFixit表示其所有电池更换测试均成功,这意味着用户仍有办法自己更换电池。另一方面,屏幕更换将终止面容 ID 功能——尽管某些组件现在已与显示模块分离。根据 iFixit 的说法,每个显示器似乎都被串行锁定到一个设备上。这意味着第三方屏幕维修将导致手机没有面容ID。

虽然 iFixit 表示更换屏幕和电池仍然是新设备的优先事项,但有一些软件组件配对使许多维修复杂化。iFixit表示,其他组件是模块化的,更易于维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