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4:24

纽约大学广告观察站今日将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针对Facebook作证

据外媒Neowin报道,近两个月前,Facebook禁止纽约大学(NYU)广告观察站(Ad Observatory)进入其平台,称其背后的团队使用未经授权的方法收集用户数据。在这种情况下,广告观察站正在研究和测量Facebook上政治广告的影响。该项目团队今天将在国会针对Facebook作证,要求为研究社交媒体平台的人制定更好的法律和保护措施。

纽约大学广告观察站将由纽约大学网络安全促进民主项目的联合主任Laura Edelson代表,她将向美国众议院科学、空间和技术委员会提供一份证词。听证会将由调查和监督小组委员会处理,主题是 “虚假信息黑匣子:研究社交媒体”。它将解释错误信息和虚假信息在社交媒体上的扩散如何导致公共健康危机。Edelson还将强调,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只向研究人员提供有限的数据,这使其难以进行彻底研究。

在听证会之前,Edelson还表示:

我的团队每一天不能获得我们进行研究所需的Facebook数据,我们就在寻找答案的竞赛中进一步落后。网上的错误信息已经造成了巨大的公共卫生危机,我们需要基于数据的严谨科学来处理它--就像我们处理烟草行业、工业污染和酒后驾驶一样。

Facebook的行为是反科学和反进步的。很明显,不能相信Facebook会提供我们前进所需的透明度--因此我们需要立法者迫使他们披露数据。

听证会的目的是强调提高网络平台透明度的重要性。虽然它不仅仅针对Facebook,但在对纽约大学广告观察站采取行动后,该公司将发现自己处于十字路口。

为此,Edelson将提出三项政策,与Mozilla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奈特第一修正案研究所共同制定。这些政策包括提供普遍的广告透明度,制定一个保护研究人员和记者的"安全港",以确定道德研究的合法性,并要求平台"公开数据"。

纽约大学广告观察站在这个倡议中得到了Mozilla的支持。该公司在几个月前与Facebook的最初争执后,也为该项目进行了宣传。在发给Neowin的一份声明中,Mozilla的首席安全官Marshall Erwin对这件事有如下看法:

透明度是让社交媒体平台对有害结果负责的第一步,是不可避免的一步。如果不了解人们的经历,不了解向他们展示什么广告以及为什么,不了解向他们推荐什么内容以及为什么,我们就无法开始了解错误信息是如何传播的。

Mozilla建立了数据捐赠平台Rally,因为我们相信用户应该决定谁能从他们的数据中获益--也因为了解互联网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修复它的第一步。建立在人们的数据上的企业不应该从你的数据中获利,然后当你决定把它送出去时,却说'这违反规则'。平台不应该害怕向我们展示这些数据的用途。

听证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8日上午10点在网上举行,届时可以在此处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