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4:15

蜜雪冰城起诉密雪时光非正当竞争 索赔超5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蜜雪冰城关联公司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密雪时光关联公司济南龙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

原告蜜雪冰城诉称,被告故意申请与原告相近似的“密雪时光”商标用于经营与原告完全相同的冰淇淋与茶。原告对“密雪时光”提出商标异议或者无效宣告,最终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密雪时光”与“蜜雪冰城”构成近似,予以无效宣告。被告恶意模仿蜜雪冰城商标标识,在其商标名称、店铺装修、网站设计、广告宣传等各方面均存在恶意“搭便车”的情形,上述的行为明显构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尤其是“密雪时光”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与“蜜雪冰城”近似被无效宣告以后,还仍然使用,主观恶意明显。

对此,蜜雪冰城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使用与“蜜雪冰城”商标近似的“密雪时光”商标,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7万元.

最终,法院判决,原告与被告的争议应当由有关行政主管机关解决,不符合我国民事诉讼法规定的起诉条件。故驳回蜜雪冰城公司起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