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1:18

理想汽车:9月份新增16家直营交付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理想汽车于港交所发布公告,9月份,理想汽车新增16家直营交付中心,包括7家正式交付中心和9家合作交付中心。截止到9月28日,理想汽车已有55家直营交付中心,覆盖全国53个城市。2021年,理想汽车还将进一步拓展交付中心网络。

稍早前,理想汽车还对外公布,已经在全国拥有137家直营零售中心,在理想汽车官方网站、App都能快速查询身边的零售中心。

在8月份,理想汽车销量达到9433辆,领先小鹏汽车、蔚来汽车等品牌。同时2021年1-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前五名分别是宏光MINI、特斯拉Model3、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汉EV,理想ONE,其中理想ONE的销量为48176辆。

因为芯片供应的恢复速度低于预期,理想汽车于9月20日下调了三季度销量预期至2.45万辆,此前其预期为2.5-2.6万辆。理想表示,由于马来西亚疫情蔓延,理想毫米波雷达供应商的生产受到严重阻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