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1:04

iPhone 13/13 Pro跌落实测:耐用性和前代基本相同

保险服务机构 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 近日进行了年度耐久性测试,可科学的名义对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两款机型进行了耐用型测试。这些测试皆在模拟用户在日常工作遇到到的常见意外损坏,并确认这两款机型的耐用性和前代基本相同。

该公司使用一个专门的工具,在将 iPhone 13/13 Pro 掉到混凝土人行道上时,获得了和 iPhone 12/12 Pro 一致的结果。

苹果公司的 iPhone 13 在第一次从 6 英尺高的地方面朝下坠落时幸存下来,但在第二次坠落时,其Ceramic Shield 保护的屏幕在四角开裂。在撞击区域附近,手机的铝制框架上有明显的擦痕。在iPhone 13 Pro上进行的同样的测试发现,这款较重的手机的显示屏在第一次跌落时出现了裂痕,损坏的部分玻璃被抬高。这两款 iPhone 13 的保护皮套记录了相同的结果。

相比之下,去年的测试中,一次跌落就导致 iPhone 12 屏幕破裂,iPhone 12 Pro 的显示屏严重受损。该公司在2020年没有评估皮套的功效。

继续进行背面向下的跌落测试,iPhone 13 在两次跌落中幸存下来,在第三次跌落中显示出相机损坏和角落裂纹。iPhone 13 Pro的广角和长焦相机镜头和背面玻璃在第一次跌落时碎裂。有趣的是,有保护壳的 iPhone 13 在经历两次跌落后才出现摄像头破裂,而有保护壳的 iPhone 13 Pro 在连续三次跌落中没有损坏。

去年,iPhone 12 在一次背摔后出现了边角擦伤,而 iPhone 12 Pro 则在与 iPhone 13 Pro 类似的表现中摔碎了。总的来说,新手机被证明与去年的机型一样耐用,考虑到除了iPhone 13 Pro的摄像头阵列更大,以及周长和重量略有增加外,设计基本没有变化,这应该不足为奇。


与大多数跌落测试一样,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 的测试并不能完全模拟日常生活的场景。现实世界的性能取决于许多变量,从跌落高度到冲击角度和表面材料。也就是说,使用一个设计良好的保护壳可以增加一个额外的保护层,有助于避免昂贵的维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