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0:13

[视频]担心续航不升级iOS 15?实测告诉你没有必要

iOS15被认为是一个重大更新,引入了多个面向未来的新增功能。不过伴随着每次重大更新,新版本都会对 iPhone 的电池续航产生影响。那么 iOS15对 iPhone 具体产生了多大影响?国外油管频道在 iPhone6s、iPhone7、iPhone8、iPhone XR、iPhone11和 iPhone12上对比了 iOS14.8和 iOS15的续航差异,让我们来看看。

该测试由油管频道 UltimateDeviceVideos 进行,续航测试内容包括播放 YouTube 视频1小时、浏览社交媒体1小时、浏览网页1小时以及玩《Minecraft》1小时。一旦整个电池寿命用完,测试就会达到终点。

在运行 iOS15的 iPhone12上,可以看到电池寿命增加了30分钟。在 iOS15上,iPhone12持续了8小时40分钟,在 iOS14.8上持续了8小时10分钟。相比之下,iPhone11和 iPhone XR 的电池续航与 iPhone8、iPhone7和iPhone6s一样,没有变化。

如果你担心影响续航而不升级新版本,那么通过实测可以发现完全没有必要。iPhone12的续航还增加了30分钟,而其他型号的续航基本上没有影响。在升级新版本之后,你还能享受一些新的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