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0:03

16.5mm机身塞进RTX 3050 小米笔记本Pro X 14上市:7499元

9月28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宣布,小米笔记本Pro X 14上市发售,售价7499元。

核心配置上,小米笔记本Pro X 14采用2.5K 120Hz超视网膜流速屏,搭载英特尔11代酷睿i7标压处理器,配备16GB LPDDR4X 4266MHz双通道内存和512GB PCIe高速存储,同时拥有GeForce RTX 3050电竞级光追独显。

更重要的是,小米笔记本Pro X 14做到了轻薄设计,薄至16.5mm,重量约1.65kg,使用了CNC一体精雕工艺,采用6系航空级铝合金,质感上佳。

此外,小米笔记本Pro X搭载了MIUI+。这是MIUI为手机和笔记本无间协作所设计的服务,跨越了Android和Windows的生态边界,为小米手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协同办公体验。

通过这个PC应用,小米打通手机和电脑:手机的通知中心可以在电脑显示;在手机看到一半的视频可以在电脑继续看;手机复制电脑粘贴;在电脑上浏览、编辑手机上的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