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9:53

Beyond Meat公司计划在全美超市推出其植物性鸡肉条产品

Beyond Meat公司已经宣布计划在全美的超市推出其植物性鸡肉条产品。这一宣布似乎是与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同步进行的,后者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通过零售商发布自己的植物性“鸡块”产品。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这些鸡肉条实际上不包括任何鸡肉。、

7月初,Beyond Meat首次宣布其植物基鸡肉条产品进入餐馆;在9月27日的更新中,该公司透露,它还将把该产品带到美国的大型零售商那里。从下个月开始,Beyond植物性鸡肉条将在美国各地的"精选"超市出售。

Beyond Meat表示,其鸡肉条的售价将为4.99美元,在素食包装中为消费者提供类似鸡肉的体验。与该公司的其他产品一样,Beyond Chicken Tenders由植物油和蛋白质制成,在不使用任何动物基产品的情况下模仿酥脆口感的食物。

Beyond Chicken Tenders加入了该公司的其他植物性鸡肉产品,包括在中餐连锁店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提供的Original Orange Chicken、在多家AW加拿大餐厅提供的 Meat Nuggets,以及为快餐巨头肯德基设计的Beyond Fried Chicken。该公司还提供基于植物蛋白的类似香肠和汉堡的产品。

除了宣布鸡肉条产品之外,Beyond Meat还表示,沃尔玛还计划扩大其提供植物性早餐香肠辣味饼和早餐香肠经典饼的店铺数量。在不久的将来,Beyond Meatballs和Beyond Beef Crumbles也将在更多的商店出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