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9:52

HMD Global预告新款平板:Nokia T20或于10月6日亮相

HMD Global 刚刚通过 @NokiaMobile 推特账号预告了将于 10 月 6 日亮相的新设备。从推文配图来看,预计该公司会推出几款新手机、以及期待已久的一款 Nokia 品牌平板电脑(只看到了靠墙竖直摆放的侧面轮廓)。参考过去的传闻,预计该平板会被称作 Nokia T20 。

作为继 2015 年发布的 Nokia N1 之后的第二次尝试,GSM Arena 预计 Nokia T20 平板电脑或采用 10.36 英寸的屏幕。

搭载紫光展锐(Unisoc)芯片组,4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辅以 4G LTE / 纯 Wi-Fi 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