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9:12

你的手够用吗?任天堂Switch新款N64手柄又增加三个按钮

如果 N64游戏手柄的设计还不够令人费解的话,任天堂又为这个经典的手柄增加了几个额外的按钮。Nintendeal 日前发布推文,对比了任天堂新款 Switch 手柄和经典原始手柄的设计差别,在 N64手柄上增加了 ZR、主页和分享按钮。

在日前召开的直面会上,任天堂宣布 Nintendo64和 Sega Genesis 游戏将进入 Switch Online。任天堂在公告中说,N64和 Genesis 游戏将包括在一个名为“Nintendo Switch Online + Expansion Pack”的新会员计划中。

官方宣传图:

在宣布新游戏之外,任天堂还宣布三款官方复古无线手柄,分别为任天堂64手柄、日版世嘉 Mega Drive 手柄以及美版世嘉 Genesis 手柄。

Mega Drive 手柄虽然没有新增新的按钮,但仍进行了很多细节的改动。任天堂还没有展示新控制器的背面,所以有可能更多的按钮藏在那里,但我们要等到接近上市时才能知道。新的无线 N64和世嘉 Mega Drive/Genesis控制器目前没有发布日期,但当它们推出时,它们的价格将达到49.99美元/49.99欧元/39.99英镑。

网友调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