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8:50

TikTok: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超过1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TikTok今天发布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每月有10亿人使用TikTok。 而在去年夏天,TikTok的月活跃用户为7亿。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的Facebook表示,6月份它的月活跃用户为29亿,同比增长7%。 但 TikTok 的增长速度很快,2020年7月月活跃用户为6.89亿,在一年内就增长了45%。 此外,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SensorTower,今年7月,TikTok 成为第一个全球下载量达到30亿次的非 Facebook 应用。

当前,TikTok在美国等市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青少年人群中。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人们出门的频率减少,而全球范围内的各类线上平台都因此受益,像TikTok这样的平台也有不少的用户增长。

TikTok表示,其最大的市场在美国、欧洲、巴西和东南亚,尽管其母公司字节跳动总部位于中国。不过TikTok在印度被官方禁用,目前还未被解封。

尽管如此,TikTok继续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就在上个月,TikTok 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收购了VR硬件公司 Pico,表明未来可能会扩展到 V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