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8:59

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芯片短缺可能在明年结束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据CNBC报道,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周一表示,到2022年下半年,全球芯片短缺的严重程度将有所缓解,不过她警告说,明年上半年的供应仍可能会很紧张。

在疫情造成供应链严重瓶颈后,芯片制造商仍在追赶需求。但苏姿丰称,去年计划中的制造工厂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开始生产芯片,从而帮助缓解个人电脑部件和其他微芯片的短缺。

AMD公司并不生产自己的芯片,而是将生产外包给代工厂,即芯片工厂。AMD的竞争对手英特尔今年表示,它将继续投资于芯片制造,并将成为其他芯片公司的代工厂。

去年,AMD宣布计划收购赛灵思,交易价值350亿美元,但该公司尚未获得完成收购所需的所有批准。苏姿丰表示,AMD仍然认为该交易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她补充说,半导体行业可能会有更多的交易发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