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8:53

三星Galaxy F42 5G在印度的价格在9月29日发布前泄露

三星即将在印度正式推出Galaxy F42。我们已经知道发射计划将在9月29日进行,因此距离现在不到48小时。

这款手机的设计和关键规格在上周通过一系列的挑逗(这一点很快成为常态),而今天,一个新的消息告诉了我们所有我们需要知道的价格。

据一些未透露姓名的线下零售商称,6GB内存和128GB存储的Galaxy F42售价为20999卢比,而8GB内存(保持相同存储量)的Galaxy F42零售价为22999卢比

也就是说,请注意,在线价格最终可能会略低于这些价格。您将能够从Flipkart和Samsung.com获取F42。

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90Hz FHD+显示屏、64MP主后置摄像头、5MP超宽摄像头、2MP深度传感器、8MP自拍摄像头和500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12个5G频段。掌舵者将是联发科Dimensity700SoC,而提供的软件是Android1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