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8:40

苹果发布限量版Beats Studio3无线降噪耳机 售价278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全新限量版 Beats Studio3 耳机,售价 2789 元,官网显示即将推出。

全新限量版 Beats Studio3耳机内置 Apple W1芯片,可在 Apple 设备间无缝设置和切换。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并支持 Fast Fuel 闪充技术。

据介绍,限量版 Beats Studio3 耳机由 Beats by Dr. Dre 与 A-Cold-Wall 合作推出,具备主动降噪功能。耳机主体颜色采用带有斑点纹理的泥灰色,ACW标识和玛瑙色条纹从侧面向下延伸,与头带内侧的砂石配色为耳机带来色调对比和图形精致感。

新Beats Studio3的包装采用来自回收材料或负责任地管理的森林中的木质纤维原料。外盒和优雅的凹陷带采用再生纤维制成,以促进资源节约,强化环保意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