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8:32

Google希望法院撤销51亿美元的罚款:称欧盟监管机构无视其与苹果的竞争

外媒Wccftech报道称,Google目前正在法庭上与欧盟监管机构早在2018年因Android系统的市场主导地位而被罚款的51亿美元的诉讼进行斗争。Google现在认为,监管机构无视苹果公司的做法,它最大的竞争对手也存在垄断行为。

在裁定Google滥用其在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的主导地位之后,欧盟监管机构对Google处以巨额罚款。监管机构还发现,Google会付钱给制造商,让他们在手机上预装Google搜索和Chrome 应用程序,以进一步增加其在搜索领域的主导地位,并阻止其他制造商销售带有Android分支系统的智能设备。

据路透社报道,Google律师Meredith Pickford认为,监管机构没有将苹果的iOS系统考虑在内。

该委员会对这个行业真正的竞争态势视而不见,即苹果和Android之间的竞争。

由于对市场的定义过于狭隘,并淡化了高度强大的苹果所带来的有力制约,委员会错误地认为Google在移动操作系统和应用商店中具有支配地位,而事实上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破坏者。

同时,该委员会还表示,苹果的市场份额太小,不重要。委员会律师Nicholas Khan说,把苹果带入这个等式,“并没有使事情发生很大的变化。Google和苹果追求不同的模式”。

目前苹果暂未作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