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06:52

贝佐斯在航天公司蓝色起源的工作时间加倍:生命中最重要工作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把蓝色起源视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工作,他在这家航天公司身上投入的时间也正在相应增加。

知情人士称,很长时间以来,贝佐斯每周都是拿出周三下午的时间参加蓝色起源的项目更新或讨论会议。在疫情暴发前,贝佐斯一直亲自参加这些会议,疫情后改为电话沟通。

但是过去一个月,贝佐斯又增加了周二下午的时间。由于贝佐斯依旧担任亚马逊执行董事长,他的时间分配十分紧张。因此,贝佐斯在蓝色起源身上花费的时间加倍,代表着他对这家公司增加了一个重要承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