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8:51

iPhone 13新包装被华强北破解!一套封条只卖4块钱

如往年一样,苹果新一代iPhone总会在发布前、发布后、首批使用体验,这三个阶段引起全网热议,今年的iPhone 13也不例外。

在经历了各种Bug”后,日前,一则深圳华强北商家对iPhone 13系列包装封条的视频,再次让网友沸腾”。

从视频来看,iPhone 13新包装贴纸上手相当简单,甚至比手机贴膜还容易。

有网友表示,电商平台已经有商家开始卖iPhone 13系列的封条套装。

对此,从某电商平台进行相关搜索,的确可以发现一些商家在进行售卖。

信息显示,iPhone 13 Pro一套封条为4.5元,iPhone 13 Pro Max为4元,另外,一次购买大量封条还会进行不同优惠,如100套iPhone 13 Pro Max封条的价格为36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有知情人士透露,这种封条贴纸在华强北的造价不到1块钱,比以前的塑料膜成本更低且更方便。

据苹果官方表示,今年,决定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覆iPhone13和 Phone13Pro的包装盒,从而少用塑料达600吨。另外,苹果已建成的总装工厂现在也都实现了废弃物零填埋。

苹果强调,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运营场所均已实现碳中和。到 2030年,苹果的产品以及产品使用中生成的碳足迹也都将实现碳中和。

值得一提的是,在iPhone 13系列包装盒首次曝光后,有不少消费者表示,采用封条的方式应该就能解决二手机”的问题。

现在看来,这些消费者低估了华强北的速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