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7:49

童年经典!《迪迦奥特曼》重新上架

9月27日消息,《迪迦奥特曼》在B站重新上架。

此前《迪迦奥特曼》在多个视频平台下架,相关话题还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当时有网友猜测下架原因可能是家长举报了《迪迦奥特曼》这部剧。

如今,《迪迦奥特曼》再度上架,算是给这起下架风波画上了句号。

公开资料显示,《迪迦奥特曼》于1996年在日本上映,是奥特曼系列自1980年的《爱迪奥特曼》后沉寂数年迎来的重生。

不同于其他奥特曼的是,迪迦奥特曼是在地球的超古代时期就已经出现的巨人,但并非是地球出生的奥特曼。

他原本是黑暗巨人,也是其中的领袖,后在超古代时期的地球警备队队长幽怜的劝说下弃暗投明,吸收了三个同伴的力量再封印了他们,最终成为光之巨人迪迦奥特曼。

这部剧引进国内后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可以说是一代人的记忆。

剧中的一些动作和台词被广大网友模仿,你相信光吗?”正是出自这部电视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