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7:19

讯飞新一代AI会议产品发布:中文转写准确率达98% 支持离线转写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消息,在科大讯飞消费者业务活动上,讯飞推出AI投影仪AP10、AI无线投影仪AP10W、AI麦克风投屏器MC10三款全新办公产品。均支持最远10米距离拾音、在会议过程中对内容进行录音,并自动分角色转文字记录,快速形成会议纪要。同时中文转写准确率高达98%,两款投影仪设备均支持离线转写功能,在网络信号较差或者无法联网的情况下,依旧能够对会议进行录音和转写。

科大讯飞副总裁、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常务副总裁赵翔表示,“在具体使用场景中,用户可通过分享加密提取码给其他参会者或同事进行会议记录提取,提取时不可篡改内容,以保证源文件的一致性。”与此同时,还能为高度定制化的客户提供私有化部署服务,解决数据安全和会议记录同步提取等问题。

据了解,讯飞AI投影仪AP10、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讯飞AI麦克风投屏器MC10三款全新办公产品上市价格分别为15999元、5999元、1999元。目前讯飞AI投影仪AP10、讯飞AI麦克风投屏器MC10已经开启现货发售,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将在10月20日开启预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