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6:40

工程师爆料:iPhone 13小改是为了给明年的iPhone 14憋大招

WCCFTech 援引工程师爆料称:苹果之所以仅对 iPhone 13 实施了相当少的设计更改,主要是为了在 2022 年的“iPhone 14”身上憋大招。与上一代 iPhone 12 产品线相比,iPhone 13 接替了全部四个细分 SKU,但带来了更小的刘海缺口、稍大的摄像头、以及增加的电池容量(续航)和机身重量。

(图 via WCCFTech)

不过在明年的“iPhone 14”身上,据说苹果要砍掉销量不佳的“mini”机型。与此同时,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透露,该公司会拿出一款全新的入门型号、以及重新设计的 Pro 版本。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正在为部分“iPhone 14”机型测试打孔屏。但几个月后,我们又迎来了有关“iPhone 14 Pro”产品线的大爆料。

据说苹果为“iPhone 14 Pro / Pro Max”两款机型都采用了钛合金机身,引入 Android 阵营体验已久的打孔式前摄方案,且包括 Face ID 在内的传感器都会设法放到屏幕底下。但若原型效果未达预期,苹果或再次切回万恶的刘海方案。

拍照方面,我们可预期 2022 款 iPhone 新品将迎来分辨率的一次重大提升。早前一份报告指出,“iPhone 14 Pro”机型会用上 48MP 主摄、且“iPhone 14”全系都将支持 8K 视频录制,此外苹果还可能为超广角镜头引入自动对焦功能。

若爆料靠谱,我们或最终见到两款 6.1 / 两款 6.7 英寸机型,分别面向入门 / 高端市场。至于“iPhone 14”是否会全系升级 LTPO OLED 屏、以支持可变刷新率,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