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6:00

价!网友晒单:拼多多抢的iPhone 13发货了

iPhone 13于9月17日开启预售后,四大电商平台明争暗斗”,祭出各种优惠吸引消费者,京东是送一年价值800多元的AppleCare+、天猫优势在于花呗免息分期以及直营货源、苏宁的优势是线下店众多,而拼多多自然是打最直接的价格牌。

拼多多百亿补贴为iPhone 13全系准备了5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领取后下单的话,iPhone 13 mini 4699元起、iPhone 13 5499元起、iPhone 13 Pro 74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 8499元起,包括时至今日都是全网最低价。

据网友晒单,首波下单iPhone 13的用户显示已经发货,他购买的是128GB黑色,走顺丰包邮。

说明中提到,已激活的数码产品如无质量问题,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请确认需求后再激活使用。实际上,除了天猫和官网,其余平台的无理由退换货规定都比较苛刻,京东甚至拆封后就不行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