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5:49

日本专利厅揭晓谷歌新平板设计 畅想Pixel 6与Android 12附体

近日公布的一项专利表明,搜索巨头 Google 也为一款极具未来感的 Pixel 平板电脑申请了设计专利。不过最让我们感到有意思的,莫过于基于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的 UI 畅想。据悉,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科技巨头,于 2019 年 3 月向日本专利厅(JPO)提交了这项申请,但直到 2021 年 6 月 28 日才获得批准和正式向外界公布。

(来自:LetsGoDigital)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谷歌此前生产过 Pixel 系列智能机、Nest 扬声器 / 摄像头、Chromebook 二合一笔记本、以及一直到 2019 年的平板电脑产品线。

(图 via LetsGoDigital)

但在 12.3 英寸的 Pixel Slate 之后,谷歌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了变形本上,以兼顾笔记本电脑的功能性和平板电脑的便利性。至于新公布的设计专利,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打算何时推出,以及选用怎样的规格与功能。

(图 via LetsGoDigital)

不过为了便于大家理解,LetsGoDigital 再次与设计师 Giuseppe“Snoreyn”Spinelli携手,参考官方插图制作了一系列高精度渲染图。

(图 via LetsGoDigital)

显然,Google 畅想了一款边框超窄的全面屏 Pixel 平板电脑,四周运用了养眼的圆角设计。加上圆润的四个侧面,很好地兼顾了时尚外观和握持手感。

(图 via LetsGoDigital)

即使 Google 未在专利插图中描绘各种按键和扬声器等开孔,但设计师 Giuseppe Spinelli 还是参考自己对于 Pixel 6 智能机的理解,为我们上演了一出视觉盛宴。

除了横向居中的 Infinity-O 打孔前摄,我们还看到了位于顶部 + 底部的四个立体声扬声器,辅以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而机身背部则是标志性的矩形谷歌字母“G”Logo 。

(图 via LetsGoDigital)

据悉,Android 12 将随 Pixel 6 智能机在今秋正式到来。而该公司上一款(二合一)笔记本 / 最后一款 Pixel Slate 平板电脑,采用的还都是 Chrome OS 移动操作系统。

虽然暂时没有迹象表明 Google 将很快发布一款平板电脑,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即未来 Android OS 也将更好地兼顾大屏使用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