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1:14

布加迪Chiron保养价格曝光!网友:换个机油就破产

作为全球跑的最快的超跑之王”,布加迪每辆车都可以说价值不菲,即便最便宜的在国外售价也超过250万美元,那么养护一台布加迪究竟要花多少钱呢?

近日,据外媒报道,新加坡一位名叫穆罕默德阿尔卡维扎马尼(Muhammad Al Qawi Zamani)的布加迪车主就通过社交媒体介绍了相关的维护费用,提及的数字令人瞠目结舌。

需要注意的是,文中的价格都是从新加坡元转换为马来西亚林吉特,然后再转换为美元或欧元,会有些许汇率误差但大体一致。这些价格不包括税费、人工费、交通费和差旅费。

据悉,如果客户选择了布加迪的服务计划,一支由10名来自全世界、训练有素的布加迪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将以最佳方式为客户的Chiron或Veyron提供维保服务,他们可以7*24小时全天候与客户保持联系。

具体来看,首次保养的时间是在14个月或10000英里(1.6万公里),包括更换机油滤清器、冷却液、机油以及16个火花塞的清洁,费用为24,952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工人要拆掉16个放油螺丝。

如果还需要更换车轮,不含轮胎的费用为49904美元;轮胎更换周期在16-18个月,选择则有倍耐力Winter Sottozero 3、米其林全季Pilot Sport PAX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XL,均为专用轮胎,每套售价7984美元;想要获得最佳加速效果的车主,可以选择最贵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R TR轮胎,每套售价为41919美元。

另外,每14-16个月或者16000公里还需要更换轮辋,即车轮最外圈,和轮胎相连的那部分,一套的价格为49958美元。

布加迪的刹车片也是经常需要更换的,毕竟跑得快也要刹得住,钛制刹车片、碳陶刹车盘以及3D打印的钛合金卡钳,这套更换成本为58952美金。如果需要更换制动液、电缆和清洁制动部件,将额外增加58951美元。

在买车42至48个月后,车主需要更换新风管冷却器(21982美元)、4个新Garrett涡轮增压器(25978美元) 及一个新的油箱(43963美元)。

当然了,这些不仅仅更换就完了,如果你想让爱车爆发出1479最大马力,还需要调试一下,不贵,也就28576美元。

除此之外,有时也需要更换的零件包括价值60,000美元的挡风玻璃,甚至是价值3792美元的雨刷片。如果不小心弄花了Chiron的油漆,整车喷漆成本为55148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布加迪不建议用高压水枪冲洗车辆,只能用特殊设备手工清洗。

总而言之,扎马尼车主表示,Chiron四年的维护保养费用大概在384496美元,这还不包括可能需要的额外工作、税费、工时费、预约费以及空运和运输费用,这些额外的费用肯定会达到数十万美元之巨。

如果你买一辆布加迪只用来收藏不开,维护费用则会更多,据悉,每14个月只需要支付约104912美元,就可以让跑车处于最佳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