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0:38

部分iPhone13不显示SIM卡 苹果暂未作出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在上周五正式发售,有望成为今年人气最高的一款智能手机之一,然而有部分用户在拿到新机后发现iPhone13出现各种问题,最近就有iPhone13的用户表示,在iPhone13上没有显示SIM卡

据悉,一部分是iPhone13用户,当他们在插入手机SIM卡之后,左上角未出现SIM的标志。另外一部分用户是旧机型升级到iOS15,是在系统升级后出现了这一问题。

有用户通过重启手机的方式也没能解决这一问题,因此这次的SIM卡未显示有可能是iOS15系统导致,而不是硬件方面的问题。目前苹果官方也未对该问题进行回应。

就在近日,有关iOS15系统和iPhone13手机的各种bug问题就不少,其中最大的问题是iPhone13手机拍摄的照片出现马赛克斑点,也大概率是软件导致。

对于近日出现的各种软件问题,苹果预计很快会推出下一个系统版本以修复这些问题。目前iOS15.1已经在测试中,有可能在近几周内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