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0:08

外媒:苹果iPad mini 6在竖屏使用时出现“果冻屏”问题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发布的iPad mini 6出现“果冻屏”问题,即一边的更新速度似乎与另一边略有不同,造成了“果冻”效果。

据悉,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正式发布了第六代iPad mini,这款产品于9月16日早上9点正式开启预订,并于9月24日正式发售。

iPad mini 6搭载了最新的A15仿生芯片,CPU性能相比上代提升40%,GPU性能提升高达80%。这款产品首次采用全面屏方案,正面配备有一块8.3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

虽然iPad mini 6引入了更新的显示屏,但它似乎正在经历一些初期问题。

有网友表示,在竖屏使用时,iPad mini 6屏幕左右两侧出现刷新不同步的现象。当显示屏上有大量文本时,屏幕两侧的视差尤其明显。当以横向方式使用iPad mini 6时,这个问题并不明显,这意味着它只影响纵向使用。

目前,尚不清楚是硬件(比如屏幕本身或显示控制器)问题还是软件问题,但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