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21:37

笔记本电脑配双摄像头 荣耀MagicBook V 14发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9月26日消息,荣耀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笔记本新品荣耀MagicBook V 14。拥有500万广角双摄镜头并预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售6199元起。在发布会上,荣耀还推出了荣耀MagicBook 16系列、荣耀平板V7以及荣耀智慧屏X2系列等产品。

在发布会开始,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在之后的产品中,设计、性能、创造力以及生活娱乐将会是产品发展的基石。同时表示荣耀笔记本未来将有X、N、V三个系列。

此次发布的MagicBook V 14共有曙光蓝,星空灰,冰河银三种配色,厚度为14.5mm,重量为1.48kg,边缘采用CNC工艺切割以及采用纯平边框的设计,并预装了Windows 11操作系统。

在屏幕方面,MagicBook V 14拥有一块14.2英寸的3:2比例显示屏,支持最高90Hz刷新率,拥有10bit色深、400尼特亮度以及100%sRGB色域。荣耀表示MagicBook V 14为目前市面上屏占比最高的14英寸英特尔Evo笔记本,其屏幕占比为90.5%。同时屏幕支持十点精准触控以及Windows 11的多指手势。

此次MagicBook V 14还拥有500万像素广角双摄镜头,来提高视频通话时的画面质量与可视范围。同时支持了全天候人脸解锁,允许用户在暗光环境下人脸解锁。MagicBook V 14还支持四麦克风定向拾音,官方表示其可以实现5米距离拾音。

在键盘方面,MagicBook V 14采用1.5mm键程,并有键帽微凹设计,键帽表面使用亲肤树脂涂层来减少键帽污渍对屏幕的影响。同时荣耀将NFC感应区域移到了触控板下,并提升了NFC的感应面积,官方表示其感应面积增大至346%。

在性能上,MagicBook V 14搭载英特尔第11代酷睿标压处理器,以及英伟达GeForce MX450显卡。官方称其最高拥有45W性能,并允许用户进行性能模式的切换。MagicBook V 14全系标配16GB内存以及512GB固态硬盘,同时支持雷电4接口、Wi-Fi6网络。在续航方面,MagicBook V 14拥有一块60Wh电池以及65W充电器,官方表示其最高可支持15小时视频播放。

荣耀在发布会上还推出了新的以PC为中心的荣耀互联,在原有的手机与电脑之间的互联基础上,支持了笔记本向平板电脑、智慧屏产品的投屏,共有镜像以及扩展两种模式。

荣耀在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MagicBook 16系列,拥有星空灰、冰河银两种配色。搭载一块1080P屏幕,采用窄比框设计并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机身厚18.2mm,重1.84kg。

MagicBook 16系列采用AMD锐龙5000H系列标压处理器,支持最高85W功率,其中MagicBook 16 Pro最高配有英伟达GeForce RTX 3050独立显卡。机身内采用加厚三热管的散热设计,官方称其整体风量提升了68%。

荣耀MagicBook 16全系采用16GB内存以及512Gb固态硬盘,配有两个USB-C接口、两个USB-A接口、3.5mm接口以及HDMI 2.0接口。MagicBook 16支持65W快充,Pro则支持135W快充。

在发布会上,荣耀还推出了荣耀平板V7以及荣耀智慧屏X2系列。

荣耀平板V7共有曙光蓝、琥珀金以及钛空银三种配色,搭载一块2K全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HDR10。配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4扬声器,并支持荣耀Magic-Pencil 2手写笔以及智能蓝牙键盘。

荣耀智慧屏X2系列支持92%DCI-P3色域显示、10bit色深以及HDR 10。内置高速双频Wi-Fi芯片,并拥有荣耀自研的Cast+投屏协议,支持4K HDR 10视频的手机投屏。

在售价方面,荣耀MagicBook V 14售价6199元起,将于10月6日10:08正式开售;荣耀MagicBook 16 售价4999元起,将于10月8日10:08正式开售;MagicBook 16 Pro售价6499元起,将于9月30日10:08正式开售;荣耀平板V7售价1999元起,将于9月30日10:08正式开售;荣耀智慧屏X2系列售价1799元起。以上产品均于今晚21:30开启预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