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20:12

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投诉宝妈:希望彻查清楚

9月26日消息,杭州市西湖区官微@西湖发布更新一则动态,通报了江南布衣童装印有不当图案问题事件。

官方称,近日发现,有网民投诉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童装印有不当图案。对此,西湖区相关部门已约谈该企业,责成企业立即下架涉事童装以及同类型款式服装,对已售涉事童装作无理由退货处理。同时,成立由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属地街道组成的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在评论区,最早曝光邪典”童装的宝妈博主表示最初发帖质疑孩子的衣服还简单以为就是江南布衣一件衣服一个产品线的失误,没想到很快自己就成了吃瓜群众,被网友们挖出来的图片惊的心有余悸。终于有相关部门介入了,希望能彻查清楚,让有关孩子的一切事情都能暴露在阳光下”。

据悉,最早曝光时,宝妈晒出的童装上因有撒旦、骷髅头及疑似车裂等图案,还有让我触摸你”欢迎来到地狱”等英文。随着事件发酵,越来越多有类似遭遇的家长站出来,图案涉及的内容越发凌乱、夸张和过火。

江南布衣童装方面(jnby by JNBY,消费者昵称小江南”)在9月23日贴出致歉信表示成立专项小组启动自查。在信中还解释初衷是希望能够推广更好更独特的创意,也深知最重要的还是要传递美好的价值观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