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26 18:00

云闪付接入腾讯、微信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据21财经报道,近日,银联云闪付开始逐步接入腾讯微信部分场景。

具体为:云闪付App支持Q币、QQ音乐和腾讯视频的充值服务,以及微信读书和腾讯视频微信小程序灰度测试云闪付支付。

此前,银联云闪付App与微信“二维码收款”条码支付完成互联互通。用户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扫描个人微信“二维码收款”可完成付款。

此外,阿里巴巴部分场景也正在向云闪付App开放。

今年8月,有网友发现,在淘宝付款时,除了账户余额、银行卡储蓄卡、余额宝等,部分用户还可选择云闪付支付方式。

对此,淘宝客服表示,目前淘宝和天猫购物时,新增了云闪付的支付方式,仅支持手机淘宝App下单使用,目前正在逐步开放中。出现“云闪付”支付方式的用户需要先下载云闪付Ap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