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7:17

报告称:苹果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流媒体Apple TV+用户不到20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根据国际戏剧舞台员工联盟的数据,苹果公司声称,截至2021年7月,其Apple TV+流媒体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订阅用户不到2000万,因此它向幕后制作人员支付的费用更低。

苹果官方从未透露其实际拥有多少Apple TV+用户,但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全球4000万的估计是准确的。

分析师此前估计,Apple TV+服务在2020年年底拥有约4000万用户,知情人士表示,截至今年夏天,这一数字大致准确。这位知情人士说,大约一半的订户为这项服务付费,而其他订户则处于免费试用期。

如果苹果拥有大约4000万 Apple TV+ 用户,其中大约一半将位于北美和加拿大,这似乎是合理的。正如 CNBC 所指出的,这种区别很重要,因为订阅人数少于2000万,苹果可以向幕后工作人员支付更便宜的费用。

目前苹果面对的竞争对手有Netflix、HBO、Amazon、Disney+等等,不过在自制内容方面,苹果明显落后于其他主要竞争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