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7:30

天猫国际宣布新增“直邮放心退服务” 买家可在商品签收后七天内提出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近日,天猫国际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地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针对直邮天猫国际海外直购将新增《直邮安心退服务规范》,该规则将于2021年10月14日正式生效。

根据官方定义,“直邮安心退”服务系指买家购买天猫国际海外直购选择提供带有“直邮安心退”标识的商品,买家在签收商品后七天内,如因主观原因不愿意完成本次交易且商品符合完好标准的,可向商家发起退货服务申请。

其中,买家可自签收商品后的七天内提出申请。七天期间:自物流显示签收商品的次日零时起算,满168小时为7天。

【服务流程】如下:

在收费上,买家申请“直邮安心退”商品的退款金额以订单实付价款为限,并将扣除每笔订单88元退货服务费(退货服务费包含:跨境运费、商品质检费等)。双方另有约定,或商家作出优于本规范规定的承诺的,从其约定或承诺。

点击这里可阅读《直邮安心退服务规范》详细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