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6:22

抖音电商规范整治K12校外培训商品 将封禁违规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对于售卖K12相关教育培训商品商家需要注意了,抖音电商近日发布了关于【K12相关教育培训商品经营限制】的公告,将禁止售卖违规校外培训课程和违规电子教材。

抖音表示,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落实有关部门关于治理违规校外培训商品的要求,现依据相关规定,抖音平台将对校外培训商品进行规范治理。

9月24日起,平台将开展全面的信息排查和清理工作,若在治理工作中发现商家的违规行为,将依照《商家违规行为管理规则》进行相应处理,对商品进行封禁。

抖音提醒商家对照《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规定及时做好自查自检,请勿在平台上架并售卖学前、义务教育、高中阶段违规校外培训课程和违规电子教材等,避免不必要的违规,与平台共同维护健康的教育行业经营生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