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5:45

《2021快手电商运营白皮书》发布 涵盖商家经营必备知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快手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商家发展的阵地,根据快手发布2021年Q2及半年度财报,其中电商交易总额达145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那么快手商家如何更好运营呢?日前,快手商家教育全新出品《2021快手电商运营白皮书》,白皮书从电商概览、新手开店、日常运营、小店功能、平台服务等多角度、全方位讲解快手电商的经营必备知识与技能。

比如对于小白来说,白皮书对新手入驻、商品上架到商品售卖全流程,以及平台规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可以快速搞懂如何在快手开店赚钱。

另外,白皮书详细介绍了“假一赔十”“退货补运费”“退款不退货”和“官方认证优质商家”的服务定义、开通权益、核心优势等内容。

另外,快手方面透露,在即将到来的“116品质购物节”,快手电商将推出一系列激励政策,拿出3倍流量扶持、3倍商家激励基金、6倍消费者购物福利以及千万服务商激励,涵盖超级品牌联合日、超级品质购物节、超级达人加油包三大活动矩阵,全面覆盖SKA、KA、达人及品牌客户,满足他们在116活动期间对直播电商人、货、场的需求。

《2021快手电商运营白皮书》可点击这里获取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