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4:56

1688平台10月起将陆续下线“挑货”动态页面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近日,1688官方发布了关于“挑货”动态下线的通知,根据通知平台10月起陆续暂停页面功能。

 1688表示,感谢大家对“挑货”动态的支持,为了提升商家动态内容在买家端有效的展示和触达,1688平台将对【动态】场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自2021年10月起页面功能将陆续暂停,全新工具升级后,小二会第一时间同步各位商家。

 另外,自2021年10月中起,1688APP底栏中“我的”页面——“我的频道”和“订阅号动态”会先下线,后续将结合各频道和订阅号内容进行升级改造。

另外,1688还对旺铺(电脑端)导航栏和供应商信息变更。具体包括,

1、“供应商信息”模块数据(货描、响应、发货等)已停止更新无法体现商家店铺真实的经营效果,自2021年9月30起,该模块将会下线;

2、为提供买家更为清晰简洁的指引,自2021年10月中起,导航不再支持装修和自定义配置背景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