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3:36

路透社: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前9个月预计生产30万辆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在今年1-9月份预计生产30万辆汽车。据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销售44264辆汽车,其中包括出口31379辆。

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袁国华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全年产量预计将达到45万辆,累计出口整车约6.61万辆。

目前在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车型为Model3和Model Y,除了提供国内市场之外,特斯拉还出口到海外市场,主要是欧洲以及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市场。

特斯拉已经是美国地区电动汽车销量第一品牌,在欧洲大多数国家的销量也进入前3。预计今年年底德国柏林工厂投产后,特斯拉有望大幅提升在西欧主要市场的电动汽车占有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