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3:46

苹果新品bug汇总 这些“坑”你确定不来看一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消息,距离消费者拿到iPhone13已经过去了两天,新设备的各种bug也陆续被发现。这其中有些bug被官方承认并修正,有些还处于网友讨论阶段,以下是凤凰网科技的汇总。

bug1:iPhone13拍照出现马赛克

有网友反映,自己的iPhone在拍摄照片时发现拍出的照片上有黑色的马赛克。

bug2:iPhone13无法用手表解锁

这本是iOS14.5更新的一个功能,目的是让使用面容解锁的iPhone可以在戴口罩时用配对的Apple Watch为其解锁。但现在,这个功能似乎遇到了问题。

设置界面截图

bug3:iPad mini果冻屏

有网友表示,自己的iPad mini在快速滑动的时候遇到果冻屏,对此苹果客服回应称,目前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已经拿到产品的用户可远程屏幕共享进行检测。

bug4:备份恢复bug

在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或iPad后,可能会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以及可能会出现Apple Music目录和资料库出现问题。

苹果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在设置通用中检查软件更新并安装。以及重新手动配置桌面插件。苹果也将为这些用户推送一项安全更新,修复备份恢复Bug。

苹果推送的安全更新

bug5:微距模式开关bug

有网友反映自己的iPhone出现自动微距摄影关不掉的问题。

此外,iPhone12出现严重的镜头鬼影问题到13这一代也仍未解决。

出现了这么多问题,你还会选择iPhone13么,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