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2:51

英特尔CEO:计算需求将指数级增长 很高兴能与中国合作同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消息,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演讲称,“超级技术力量”推动了全世界对计算需求的指数级增长,而且这种需求是以大小与功率成反比的方式。英特尔很高兴能够继续与中国合作同行,依靠这些“超级技术力量”提供领先技术并加速数字化转型。

帕特基辛格表示,随着当今世界进入前所未有的数字化时代,每一笔生意都有科技的参与,因此,现在正是成为技术人才的最佳时刻,也是最重要的时刻。

“我们感受到技术的飞速革新,其步伐之快史无前例。但这与未来我们将经历的技术发展相比,也只是最慢的创新速度。因此,我们必须拥抱“四大超级技术力量”,它们正是产业塑造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这些超级技术力量使我们能够推进创新、探索与增长。”

据介绍,四大超级计算力量主要为:一是无所不在的计算;二是无处不在的连接,即万物互联;第三是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最后为超级技术力量是人工智能。每个“超级技术力量”都有自己的特质,它们彻底改变了科技对于日常生活的影响方式,而半导体作为底层技术,为这种数字化转型注入了动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