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1:18

2021年第二季度PC显示器出货量:戴尔以754.9万台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来自国际数据公司IDC的全球季度PC监视器跟踪器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刚刚超过3500万台,戴尔联想和冠捷(TPV)分别位列前三。

与一年前相比,2021年第二季度的商业出货量份额有所下降,家庭用户增长需求在放缓,其中大部分是游戏显示器的订单。下降的另一个原因是,由于解除了新冠疫情的各项限制,导致办公室工作恢复,商业部门的购买量增加了。

排名在前5名 PC显示器公司旗下的低端供应商从家庭用户需求的增长中受益最大。与一年前的32.2%的份额相比,这些品牌占据了近36% 的市场份额。

从上表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戴尔继续以2021年第二季度超过754.9万台的销量位居2021年全球 PC 显示器出货量榜首。联想以416.4万台紧随其后。然而,联想的同比增长明显更高,或者准确地说几乎翻了一番——戴尔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增长了18.6%,而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联想增长了35.2%。

展望未来,IDC 预计,随着今年下半年需求减弱和组件短缺情况有所缓解,显示器组件价格将趋于稳定。

全年出货量预计将达到略高于1.47亿台的峰值,为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后,预计未来几年出货量将下降,最终到2025年稳定在1.39亿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