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0:28

大疆Mavic3中文说明书曝光 预计将于11月15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近日,大疆Mavic3无人机中文说明书曝光,也透露了这款旗舰级无人机的多个重要参数信息。根据泄密的消息,全新改进的 Mavic3 配备了显着改进的相机和更长的46 分钟飞行时间。这两个相机包括一个长焦镜头,以及另一个具有更大传感器的相机。这些功能对于从事航拍的电影摄影师和摄影师来说可能是一个重要升级。

(御 Mavic2 专业版,图源:大疆官网)

根据说明书显示,Mavic3最大飞行时间达到 46 分钟,最大飞行速度 25 公里每小时,首次在Mavic系列搭载双摄像头: 1200 万像素的1/ 2 英寸变焦相机和 2000 万像素的4/3英寸广角相机。

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但在 Mavic3 上,新机型可以结合Mavic2 Pro 和 Mavic2 Zoom 的一些相机功能。Mavic3在同一架无人机上同时提供更大的传感器和24-48mm等效变焦。传感器的存在可以提供更多细节和更电影化的显示,以及更长的飞行时间。这款二合一无人机现在在拍摄全景视频和静态图片方面带来了更大的可访问性和可能的负担能力,从而确立了其多功能性。

预计Mavic3的价格会高于上一代,因为它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和特性。此外,该无人机还提供直接USB-C充电,无需取出电池进行外部充电。Mavic3 Pro的重量略有增加(重约920g),但飞行时间比Mavic2 多十五分钟。

根据泄漏信息,Mavic3系列将提供两种型号——Pro和 Cine 型号。Cine型号的价格约为1.68万元人民币,并且比Pro型号具有更多增强的功能。它也提供更快的传输,智能控制器将允许视频传输超过15 公里,这比 Mavic3 Pro 提高了5 公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