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9:16

部分iPhone13和13Pro手机出现bug 不支持Apple Watch解锁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最近几天有刚拿到iPhone13系列手机的用户在网上反馈,在收到全新的iPhone13后,他们遇到了一个错误,无法与 Apple Watch 进行正常连接,尤其是在戴口罩的情况下无法通过Apple Watch解锁手机。

在收到 ‌iPhone13‌ 后,一些客户无法切换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功能,该功能是允许用户在戴口罩的情况下通过 Apple Watch 解锁 iPhone。在尝试激活该功能时,一些客户会收到“无法与 Apple Watch 通信”的提示,但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

目前从网上反馈问题的情况来看,只有iPhone13系列手机的用户遇到了这种问题,其他型号的用户没有发现。

鉴于最近iPhone13系列上市以及iOS15的发布,用户遇到的问题越来越多,苹果公司可能会决定在iOS15.1和iPadOS15.1发布之前先更新iOS15.0.1,以便一部分用户先解决目前遇到的一些bug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