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9:02

iPhone 13 Pro机型跌落测试视频出炉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3系列配备了大量的新功能及盖子下面的改进,这使其成为了一个值得升级的产品。从外观上看,iPhone13和iPhone12系列并没有什么不同。iPhone13和iPhone13Pro机型采用的是Ceramic Sheild玻璃,这跟前代产品相同。现在,有关iPhone13Pro机型的跌落测试已经出炉。

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的跌落测试显示,跟前代产品相比耐用性相同

YouTube频道EverthingApplePro进行了新iPhone13Pro Max跌落测试并揭示了一些有趣的细节。两款机型--iPhone13Pro Max和iPhone13Pro Max都经受住了从桌子高度的多次跌落,没有出现大的影响。两款手机从6英尺(约1.8米)高的地方经历了多次跌落,最后iPhone13Pro的屏幕才破裂,不过更大的iPhone13Pro Max在跌落过程中幸存下来,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为此,YouTube视频主提高了跌落的高度,最终,两部手机都出现了裂痕。这表面,无论玻璃多么坚固它总是会劈裂的。

因此,使用保护壳来保护iPhone13和iPhone13Pro机型始终是至关重要的。有时,坠落的高度根本不重要,在现实世界的情况下,只需一击屏幕就会被击碎。因此,在Ceramic Sheild玻璃之上添加一层额外的保护总是没有错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