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9:01

iPhone 13系列电池容量详解:相较前代产品大幅提升

【TechWeb】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官方仅仅表示iPhone13系列机型的续航相比前代有所提升,而并未公布新品电池的具体容量。

伴随着新品开售,越来越多的用户拿到了新款苹果手机,也有一些关于电池容量的疑问给出了答案。

经拆解发现,iPhone13四个型号的电池容量分别为:

iPhone 13 mini电池容量2406mAh,iPhone 13电池容量3227 mAh,iPhone 13 Pro电池容量3095mAh,iPhone 13 Pro Max电池容量4352mAh,相对于前代产品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2227mAh,iPhone 12电池容量2815mAh,iPhone 12 Pro电池容量2815mAh,iPhone 12 Pro Max电池容量3687mAh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更好地功耗控制,以及更大的电池,毫无疑问将让iPhone13系列的续航拥有长足的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