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8:59

微软承诺对Surface Duo 2进行三年的更新

微软的Surface Duo设备运行安卓系统,在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已确认计划用三年时间更新Surface Duo2。微软通过以下声明向安卓管理局证实了这一点

第一代Surface Duo发布时也承诺了这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第一代Surface Duo智能手机仍在运行Android10。微软确实表示,它正在努力"在今年年底之前"将Surface Duo更新为Android11。

我们承认微软在Surface Duo上做了很多工作。自从它发布以来,微软一直在改进软件和硬件,像微软这样的大公司应该能够跟上Surface Duo2的更新。

本周,微软举行了Surface硬件发布会,发布了一些新的Surface电脑和微软Surface Duo的继任者。Surface Duo2配备了新的三摄像头设置、更新的电池、新的显示器、更快的芯片组,以及对双屏硬件的全面改进。它现在还配备了NFC和弧形插件屏幕的ide边缘,便于查看设备关闭时的通知和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