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9-26 08:56

新买的床垫该不该撕掉最外面的那层塑胶薄膜 9月2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9月2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床垫的,问题是“新买的床垫该不该撕掉最外面的那层塑胶薄膜?”这个问题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具体的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新买的床垫该不该撕掉最外面的那层塑胶薄膜 9月26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新买的床垫该不该撕掉最外面的那层塑胶薄膜?

A、应该撕掉

B、不应该,防尘卫生

正确答案:应该撕掉

新买的床垫最外面的那层塑胶薄膜应该撕掉,因为那层膜只是外包装,作用是保护床垫在卖之前或运输过程中不会脏。只有把薄膜撕掉了,才会透气,你身体散发出来的湿气、热气才会被床垫吸走,床垫也能在你不睡觉的时候将这些湿气散发到空气中去。

塑料包装膜让床垫无法“呼吸”,时间长床垫易受潮发霉。

床垫受压变形,不能恢复弹性,影响床垫使用寿命。

新床垫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产品制作过程中留下的气味,不撕包装膜不利于气味挥发,影响身体健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