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8:25

首发AMD GPU!三星Galaxy S22/S22 Pro曝光:全系挖孔直屏

9月25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ro的渲染图。

OnLeaks爆料,三星Galaxy S22系列大杯命名为Galaxy S22 Pro,而不是Galaxy S22+。PS:此前Galaxy S20、Galaxy S21系列大杯均是Plus”作为后缀。

和Galaxy S21系列中杯大杯一样,Galaxy S22、Galaxy S22 Pro同样是挖孔直屏,前置摄像头居中。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2系列首批搭载Exynos 2200旗舰处理器,后者将集成AMD GPU。

据悉,三星Exynos 2200芯片基于三星4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集成AMD GPU。

之前在电脑展上,AMD CEO就宣布,RDNA2架构的GPU将进军智能手机市场,采用该架构设计的GPU将会有非常强悍的性能表现,而三星Exynos 2200将会是首批应用AMD GPU的芯片,值得期待。

GalaxyS22

GalaxyS22Pr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