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8:25

1小时充入48%电量 iPhone 13 Pro Max实测快充功率可达27W

苹果的iPhone 13系列手机已经上市了,很多人也到手体验了这代iPhone,让人最惊讶的大概就是电池续航了,A15处理器的表现很惊艳,旗舰iPhone 13 Pro Max续航真的是可以吊打一众安卓手机。

除了续航,iPhone 13系列的快充表现如何?苹果官方信息显示快充没有变化,依然是20W的水平,不过充电头网做了实际的测试,发现iPhone 13系列快充还是有变化的,可以说有点惊喜了。

iPhone 13 Pro Max电池容量4352mAh,他们搭配了的充电头从5W到96W不等,测试下来发现iPhone 13 Pro Max搭配苹果96W充电头的时候,在前面2分49s前时电压处于5V输入,功率在13W左右,此时手机处于关机充电状态。

随后手机开机,随后电压调整至9V快充,功率开始爬升到26.6W左右,随后功率开始在26.6W到11W左右波动。

55分45s时电压由9V降至5V,功率在8W左右,于1小时47分充电结束。整个测试过程中峰值功率为9.05V 2.93A 26.60W。

充电半小时的时间段充入了48%的电量,1小时冲入84%的电量,全程耗时约1小时47分。

从整个充电测试模块可以看出iPhone 13 Pro Max的快充功率已经摸到了近27W的功率,这在历年的iPhone快充中是功率最大的一款了,也是支持PD快充的iPhone手机中功率最大的一款。

iPhone 13 Pro Max的快充功率已经十分接近27W,对于手持iPhone 13 Pro Max的用户来说这里要推荐使用30W起配的快充头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