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8:25

马斯克宣布和怪妹女友分手:败给异地恋 将共同抚养儿子X AE A-XII Musk

马斯克和他的怪妹女友分手了。

据国外媒体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他的明星女友Grimes在交往三年后分手。

马斯克证实,他与Grimes斯处于半分开状态”,但经常见面并且关系很好。我们处于半分开状态,但仍然彼此相爱,经常见面并且关系很好。”

马斯克称,二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他在SpaceX和特斯拉的工作要求其主要待在得克萨斯州或海外旅行,而Grimes的工作主要在洛杉矶。

简单来说,就是败给了异地恋。

2018年5月马斯克和Grimes的恋情曝光。去年5月,两人在交往两年后迎来了第一个宝宝X A-Xii Musk。

据悉,二人将继续共同抚养1岁的儿子X AE A-XII Musk。

马斯克情史丰富,和两任前妻有过3段婚姻、5个孩子。还和德普的前妻Amber Heard约会过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