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5 11:13

iPhone 13、mini、Pro、Pro Max续航测试:到底谁更强?

iPhone13已经上市,很多人很关心新机的续航到底怎么,毕竟相比上代电池容量大了不少。

现在,有国外团队Mrwhosethebos就对iPhone13的续航做了测试,其中iPhone13Pro Max的表现最出色。

苹果官方宣传,iPhone13系列的续航史上最强,尤其是iPhone13Pro Max,超大的电池+ProMotion可变刷新率屏幕以及A15仿生芯片结合,实现了超长的续航时间。

具体到实际测试环节,在重度压力测试下,iPhone13Pro Max的最终续航时间为9小时52分钟,这已经是最强纪录,击败了该频道测试过的所有iPhone。

5.4英寸iPhone13mini续航时间6小时26分钟,超过iPhone12半小时。6.1英寸iPhone13续航时间7小时45分钟,比上一代iPhone12多了2个多小时。iPhone13Pro续航时间8小时17分钟。

另外,有网友送出了拆解iPhone13四个型号后,查询具体电池信息的情况,具体如下:

iPhone13mini电池容量2406mAh

iPhone13电池容量3227mAh

iPhone13Pro电池容量3095mAh

iPhone13Pro Max电池容量4352mAh

作为对比:

iPhone12mini电池容量2227mAh

iPhone12电池容量2815mAh

iPhone12Pro电池容量2815mAh

iPhone12Pro Max电池容量3687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