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5 10:22

蚂蚁集团蚂蚁链明确NFT业务「三不做」,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炒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消息:蚂蚁集团旗下科技业务板块蚂蚁链发布声明称,明确其NFT业务的底线。蚂蚁链表示,“我们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数字藏品炒作,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以数字藏品为名,实为虚拟货币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数字藏品商品价格恶意炒作,用技术手段确保商品价格反映市场合理需求;坚决抵制任何形式将数字藏品进行权益类交易、标准化合约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反对数字藏品金融产品化。”

另外,央行日前发布处置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通知。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防范和处置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通知》答记者问时表示,我国对虚拟货币的监管政策是明确的、一贯的。

《通知》明确指出,虚拟货币兑换、作为中央对手方买卖虚拟货币、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撮合服务、代币发行融资以及虚拟货币衍生品交易等虚拟货币相关业务全部属于非法金融活动,一律严格禁止,坚决依法取缔;境外虚拟货币交易所通过互联网向我国境内居民提供服务同样属于非法金融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